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6轻化团梦5:我院开展团校培训第二场暨新媒体培训沙龙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1日  

  为提高我院团委学生骨干对新媒体的认识,提升我院团委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水平,11月6日下午我院团委在工三220开展了团校培训第二场之新媒体培训沙龙,此次沙龙特邀机电工程学院前任学生会主席罗文主讲,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明,以及团委同学参加沙龙。
  罗文同学结合自己曾经参与运营学院团学官微、第十四届“挑战杯”官微等方面的实战经验分别从新媒体运营模式、美工设计、推送内容和心得体会等四大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一个好的微信公众号一定离不开一个协作高效的团队,并从推文字体编辑、标题书写、发送时间、推文话题等方面一一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他强调引人注目的标题、热点的迅速把握、高利用价值的干货信息等等能够帮助一个公众号挽留并吸引更多的读者,取得长远的发展;并向大家展示推送封面及内容的美工设计与技巧。随后,罗文同学谈及了自己去年参与挑战杯公众号及学院团学官微运营的心得体会,并和在场的学生骨干进行了交流。最后,团委副书记张明老师对本次新媒体培训沙龙进行总结,并表示对我院团委新媒体发展的期望与信心。
  至此,轻化团校培训第二场之新媒体培训沙龙圆满结束。此次新媒体沙龙让大家认识到微信平台
运营方面的不足与改进方向,也希望我院团委今后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优势价值,发挥新媒体的正能量,提高校园媒体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