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6轻化团梦6:我院开展团风建设大赛暨团支部合唱比赛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我院团委于11月4日晚在教4-304举办团风建设大赛——团支部合唱比赛。团委副书记张明老师及2016级团支部参加活动。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各团支部依次踏上舞台,一展歌喉,用嘹亮而铿锵有力的歌声来表达他们对党的深情对国家的热爱。红色歌曲一首接着一首,一首比一首动情。在所有团支部的精彩表演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明老师对合唱比赛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号召同学们重温红色历史,弘扬长征精神,关心国家时事,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接班人,对团风建设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同时对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各团支部给予了高度赞扬。
  至此,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团风建设大赛——团支部合唱比赛圆满结束。本次团风建设合唱大赛掀起了学习长征精神、领悟长征精神、弘扬长征精神的热潮,同时团结各团支部成员,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