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6轻化团梦8: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第二讲顺利举行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1日  

为切实增强网上共青团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网上共青团建设的目标性和有效性,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青年之声”在团日活动中的运用,11月9日晚,我院在四号大课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理论学习第二讲。本次诚邀校团委王亚煦老师作为本次主讲嘉宾。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轻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明、学生会指导老师毛元渊、国防生辅导员冯树清及全体培训班成员。
  本次授课的主题是:新媒体,让我们离青年更近。王亚煦老师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向各位同学介绍了“青年之声”的运营以及如何运用该平台开展团日活动。她强调,“青年之声”作为新媒体时代网络共青团建设第一平台,我们应该借用这个平台让青年发声,充分结合学院学科特点、活动成效等开展线上线下的互动。当今的时代,是新媒体的时代,身为当代青年,我们有义务做好“青年之声”的工作,有责任引领广大青年充当正能量的传播使者。同时,王亚煦老师就如何开展团日活动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众多团干部进行了现场的交流。她指出,团日活动应在党团思想的引领下开展,并结合当今时代特色,注重活动深度,进而强化团支部特色展示其风采。 最后,王亚煦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让广大同学明白了如何更好地运用“青年之声”这一平台加强团风建设。        


  青少年是祖国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各位青年团干带领团支部结合“青年之声”网络共青团平台开展具有思想引领、有益于德智发展的团日活动,切实提升网上共青团工作的持久力和服务力。至此,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第二讲圆满结束。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