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6轻化团梦10:“寓演托意,寻幽入微”第十一届话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1日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引导学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11月19日晚,由轻工化工学院团委、材料与能源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寓演托意,寻幽入微”话剧大赛决赛在三号大课室举办。材能学院团委书记林焕章老师、轻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明老师及广工大戏剧团代表出席活动。
  本届话剧大赛围绕手机高科技、网络暴力、校园不文明现象和贪污腐败四大主题开展。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10支决赛队伍依次上台表演精心准备的话剧。他们认真地投入到角色中,通过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表达自己对于当下社会热点问题的思考与看法。同时,线上互动及人气奖的评选扩大此次话剧大赛影响力。 经评委评审,15级高分子1班的作品荣获一等奖,16级制药2班、14级金材1班的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14级制药2班、16级材成2班、16级制药1班的作品分别荣获三等奖,16级能动2班、16级材成3班、16级食品2班、16应化4班的作品分别荣获优胜奖。


  至此,第十一届“寓演托意,寻幽入微”话剧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此次话剧大赛充分调动同学们去思考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自我反思、自我修正,有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