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6轻化团梦14:我院组织同学赴优秀企业参观学习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1日  

为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多模式构造创新平台,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11月26日,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分赴海天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海天公司的一行50人,参加了该公司组织的座谈会并参观了其生产车间,海天公司负责人给予热情接待并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产品的制作流程以及海天公司所获的成果。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该企业优秀的企业文化及项目管理、岗位制度等先进的公司运营方法,还学习了企业管理理念。通过与管理人员的交流,同学们对社会实体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自身就业定位及社会需求有了更深的理解。  


  本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了解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