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6轻化团梦16:第六届“微微心动”创作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1日  

为提高学生对校园文化的关怀,提高创造性思维能力,彰显我校文化育人的理念, 12月4日下午,由轻工化工学院团委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学联合举办的“栀子花开,遇见未来”——第六届“微微心动”创作大赛决赛在教四201举行。 轻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明、机电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林建老师出席活动。
  本届“微微心动”创作大赛主体活动由“栀子花语”明信片、“栀子花衫”文化衫和“时光隧道”视频三部分组成。吸引了土木、材能等各个学院同学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在“栀子花语”环节,每支参赛队伍展示的明信片作品,虽然题材不同,但都表达着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其中,16级包装工程1班的黄晓虹同学用清晨透过窗户的一缕阳光、忙绿的工作场景以及温馨的小家分别作为三张明信片的背景,体现了对生活的热爱与期待。



附:本届大赛获奖名单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