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6轻化团梦18:第三届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1日  

12月3日上午,轻工化工学院“艺术,去创作”第三届创意设计大赛在东十四至一饭校道举行。轻工化工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陈林、轻工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杨华斌,以及轻工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10个学院400多名学生10多名教工共420多名师生参加比赛。
  第三届创意设计大赛自11月1日开始陆续开展,比赛分ps平面设计、书法类硬笔组,书法类软笔组、艺术创想、面具设计组和绘画组等6个大项6个小项。ps平面设计收集作品达到良好的预期效果,同学反响热烈并给予一致好评。第三届创意设计大赛再掀设计文化新高潮,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为广大广工学生献上又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在书法类项目中,同学们笔走龙蛇,创作出一幅幅优秀作品,展示出大家平日里都有这方面的经验以及功底。  

在面具设计和绘画项目中,同学们用自己喜爱的元素将对艺术的认识与期许描绘面具及画纸上。

在ps平面设计项目中,参赛者综合自己对红色信仰的认识,以及对传统文化的歌颂,设计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展现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在所有参赛项目结束后,评委进行专业的评分,最终统计出获奖名单。至此,“艺术,去创作”第三届DRAW HEART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届比赛充分增强当代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认识,同时提高其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使中华五千年渊博文化焕发活力,让多元的艺术形式在现代校园中百花齐放。同时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促进艺术爱好者的交流。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