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7轻化团梦4:我院团委举办“青鸢杯”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1日  

为增强我院团委的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学生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促进部门之间的交流,3月25日,我院团委在体育馆举行第3届“青鸢杯”团委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户外游戏的方式展开,采用抽签的形式对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分组,每组均由不同部门的干事和部长组成。在每组成员相互了解后,由四个环节组成的活动正式开始: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托乒乓球”、考验团队信任程度的“地雷阵”、考验团队动手能力的“吹气球”以及考验团队默契程度的“七人八足”。在游戏中,各组成员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信任,场面生动活泼,欢声笑语不断,各组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此次拓展活动增强了学院团委团队的凝聚力,通过互动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我院团委干部在活动中表现出齐心协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及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的优良品质。期待下次拓展活动更精彩!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