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7轻化团梦5:我院团委开展“百优团支部”院赛评选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1日  

为了激发团支部活力,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团员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学校团委 “百优团支部”表彰评选的安排,近期,我院团委开展了 “百优团支部”院赛评选活动,4月5日晚上,评选大赛于大学城校区工学三号楼208课室举行。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冼博达,团委各部门代表,各班级团支书及学生代表近140人出席了大赛。
  在评选大赛上,参赛团支部代表通过PPT和讲解展示了本支部的概貌和风采,评委进行打分。各支部代表按顺序轮流上台,精彩的展示赢来阵阵掌声。其中,2014级应用化学1班团支部介绍了本班独特的精神文化建设、本支部实施共青团改革特色情况,赢来满堂喝彩。展示结束后,团委副书记对各团支部的风采展示作了点评和小结。经过紧张的计分,现场公布了表决结果:2014级应用化学1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在院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百优团支部”的评比。
  学院各团支部通过“百优团支部”的院赛评比活动,更好、更充分地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指明了方向。活动也促进了学院团委与青年学生的良好互动,更好地为团的建设与团员青年服务。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