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7轻化团梦9:调研大赛顺利举行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1日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对实践的认识,提高思考和分析能力,锻炼语言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体会“理论结合实践”的重要性, 5月26日19:00,我院首届调研大赛决赛在工三208举行,我院冯树清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的调研均围绕能源化工开展,如日常创伤的护理方法、岩页气的存在以及应用等。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8支决赛团队将调研成果通过PPT以及演讲的形式展示给在场观众。展示结束后,团队所有成员共同接受评委的提问,这一环节充分考察了队员对团队调研情况的熟悉程度以及应变能力。
  最后,冯树清老师肯定了各组的表现,对每支队伍的作品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多关心身边的事,积极参与各类主题调研活动。冯老师认为,调研需要一个具体的、切合到实际的热点题目,要做到科学地进行问卷调查,并得出相应的结论。调研最大的快乐就是在调研过程中的体验,在调研中锻炼自己,拓宽眼界,这些有助于提高我们的信息搜集与整理能力,实践、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团结协作精神。调研也是一个不断学习与收获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在这个过程中留下印象深刻的一笔,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个深刻的回忆。
  至此,我院“创•无限”之第一届调研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提升了我院学子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扩大了比赛的影响力,为比赛的后续举办积累了经验。

附:比赛结果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