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12:“识食品之安,践维则支旅”之食品安全宣讲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31日  

维则支旅,让食品安全意识走进万家是我们的使命!让大家关注食品安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7月25日,为了提高潮州潮安庵埠镇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花前郁夏”实践队在维则小学附近设置了摆摊咨询点,向来往的街坊派发食品安全传单,并对他们进行采访,并邀请他们参加晚上的食品安全宣讲会。

当晚,食品安全宣讲会顺利进行。主讲人实践队副队长总结了在社会暑期实践活动中食品安全课程在学生中取得的成效。通过食品安全课程的学习,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宣讲会还针对食品安全问卷调查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对某些食品质量安全问题进行解说,引发现场观众对食品质量安全的思考。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