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10:“识食品之安,践维则支旅”之食品安全问卷调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31日  

潮州潮安庵埠镇有“食品之乡”的美称,为了充分利用当地优越的资源条件,践行食品安全理念,“花前郁夏”实践队7月19日组织了一次食品安全意识问卷调研。

全体队员走向街头,走进集市,深入店铺,热情询问路人,认真地向来往街坊解释我们的来意,与他们交流关于食品安全意识的心得,旨在让“食品之乡”的当地居民更为全面地了解食品安全,真正对食品安全有新的更为深刻的认识。

调研过程并非一直顺利,有些实践队员的采访会招到部分居民的拒绝以及不理解。但我们每一个队员都没有气馁,耐心地向他们解释说明广东工业大学志愿爱心服务以及深入社会调研的意图。通过不懈努力,我们终于得到了街坊们极大的认可与支持,调研活动顺利完成。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