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师资队伍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罗继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5日  

 

 

 

罗继业LUO, Jiye副教授

所属学院:轻工化工学院

导师类别:硕士生导师

职 务:无

科研方向:

基于有机共轭分子的新型光电功能材料

精细电子化学品的合成及配方研究

联系方式:+86-18676717108 邮箱:luojiye@gdut.edu.cn

硕士招生学院:轻工化工学院

个人简述

罗继业,男,博士,副教授。主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已在国际著名专业学术刊物包括美国化学会志(J. Am. Chem. Soc.),化学科学(Chemical Science),德国应用化学(Angew. Chem. Int. Ed.)发表相关论文数篇,已获授权美国专利1篇,中文专利2篇。

学科领域

科学学位: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

专业学位:化学工程

教育背景

2009.7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

2013.7香港中文大学化学系,获哲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3.08–2015.02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高级工程师

2015.02–2016.08深圳市板明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项目负责人

2016.08–至今 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

主要荣誉

广东工业大学青年百人A,2016

科研项目

1.基于新型大π共轭有机配体的二维MOFs的制备及其电学性质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2018/01-2020/12,在研,主持。

2.超等角电镀铜添加剂作用机理研究,广东工业大学,在研,主持。

我的团队

本研究团队有充足的科研基金和良好的研发平台,与海内外优秀课题组有密切的科研合作。优秀学生可推荐到海外优秀课题组工作、学习。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