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国际交流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师生访学 > 正文

英国Stephen Ward教授等再次访问轻工化工学院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5月21日  

2014年3月12日至3月15日,英国利物浦大学热带病药物研究院常务副院长Stephen Ward教授,Paul O'Neill教授,Giancarlo Biagini副教授及洪为谦博士抵达广州。学校外事处方玲玲处长及轻工化工学院领导与Stephen Ward教授等进行了会见和交流。

3月13日上午,举行了广东工业大学-利物浦药物研发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下午,双方举行了学术交流活动,Stephen Ward教授介绍了利物浦热带药物研究院的药物筛选平台,Giancarlo Biagini副教授做了抗疟疾和肺结核病药物筛选方面的进展报告;轻工化工学院陈迁副教授做了金属催化在低聚糖等合成方面的研究进展,赵肃清教授介绍了制药工程系总体情况和所在团队学术研究进展。Stephen Ward教授和Paul O'Neill教授还与部分研究生进行交流和讨论。晚上,学校副校长张光宇教授和研究生处阎秋生处长、图书馆方岩雄馆长等还特意与Stephen Ward教授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同意借此平台将英国利物浦大学热带病研究院建设成为广东工业大学校外研究生培养基地。

广东工业大学-利物浦药物研发联合实验室举行双方学术交流

3月14日赵肃清教授陪同Stephen Ward教授等一行参观了广州贝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抗蚊原药及新产品开发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还参观了广东丽峰药业有限公司,双方就新药开发与合作、药品代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Stephen Ward教授等参观广州贝诺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Stephen Ward教授等参观广东丽峰药业有限公司

英国利物浦大学热带病研究院常务副院长Stephen Ward教授等的再次来访,进一步搭建起了双方沟通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双方的友谊和感情,并确定双方每年不定期举行学术交流和互访,双方将在研究生培养、药物合成与药物筛选、项目申报等方面尽快开展实质合作,并启动相关计划,双方将借此平台为基础,发挥各自长处,认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互惠互利共同提高和进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