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国际交流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师生访学 > 正文

比利时鲁汶大学师生来我院参观交流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5月21日  

3月31日上午,比利时鲁汶大学生物工程系与我院生物工程系部分师生在工学三号馆210交流座谈,此次比利时鲁汶大学师生一行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生物工程系主任谭竹钧教授介绍了我校生物工程系的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以及科研情况。鲁汶大学生物工程系Stijin De Jonge教授也对该校的生物工程系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双方师生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相当融洽。

会后,鲁汶大学生物工程系师生一行参观了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实验室和学院测试平台。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