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企业奖学金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奥士康创新创业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09日  

    2016年,广州市奥士康科技有限股份公司在我院设立“奥士康创新创业奖学奖教金”。奖励轻工化工学院品学兼优、在学业创新方面有所建树的本科、研究生学生,以及工作满一年及以上的教师。现启动该项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审安排
  1.申请对象:根据《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2017年度奥士康创新创业奖学奖教金评选办法》(下简称“评选办法”),符合评定条件的全日制在校在读轻工化工学院学生均可申请。
  2.申请流程:符合评定条件的学生,自行填写《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奥士康创新创业奖学金申请表》,并按《评选办法》要求向学院提交相关支撑材料。
  3.学院审核:各年级认真审核申请学生材料,并根据“评选办法”要求,评选出拟推荐获奖候选人,学院评审小组在推荐候选人中确定推荐人选,并于学院内公示三天(推荐人选不能重复)。
  4.上报材料:公示期后,加盖公章后,连同拟推荐学生申请材料,报送出资方。

二、工作要求
  1.各年级认真阅读《评选办法》,所推荐的学生必须符合评定条件要求进行申报。

2.材料审核要求:(1)申请表须双面打印;(2)支撑材料须加盖核对章并加盖公章;(3)成绩单须由教务系统导出,并加盖学院公章;(4)申请材料以个人为单位,按申请表、成绩单、支撑材料顺序装订成册。

3.申报时间:2018年4月10日—2018年4月13日。
  4.联系人:

本科生:林老师,020-39325770

研究生:陈老师,020-39318653

                            轻工化工学院
                             2018年4月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