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企业奖学金 > 正文

轻工化工学院 2017 年度龙慧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更新)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0日  

轻工化工学院 2017 年度

龙慧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更新)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龙慧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办法》,我院进行龙慧创新创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经学生个人自主申报,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的评审。现将轻工化工学院 2017年度龙慧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结果予以第一轮公示。

 本科生

一等奖(1 人):

 张怡杭

二等奖(4 人):

李卢坤  谢兆普  陈星宇 冯国坚

三等奖(5 人):

陈定康   陈晓珊   林凯鹏   郑泽锋   曾科霖


研究生(1人):

魏浩



    公示期为:2018年 04月 20日至 2018年 04月 24 日,共三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将具体事实材料以文档形式发送至举报邮箱819997600@qq.com,并附以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对联系人信息进行保密,也可致电,公示期结束后不予受理,解释权归龙慧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小组所有,获奖名单以最终公示名单为准。

联系人:林文杰(本科,020-39325770)、陈晓雪(研究生,020-39318653)


                                            

 

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

                                                     2018年4月20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