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我院阳光心理健康协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2日  

  6月28日晚,我院阳光心协换届选举大会在工三220进行,轻化学院心理指导老师张明、心协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的心理联络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阳光心协主席张韬对本学年工作做简要总结,并讲述自己在心协的点滴心路历程,表达了自己对阳光心协的热爱以及在工作当中的收获和感动。随后张明老师为现任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紧接着精彩激烈的换届选举正式拉开帷幕,每一位竞选者各尽所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未来的工作规划,他们精彩的演讲以及坚定的决心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张明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我院心理健康“一站一营一轩一刊”
四个一工程、阳光成长计划等工所取得的成效,感谢阳光心协每一位同学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心协干部不断努力,让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至此,本次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大会,心协成员和心理联络员们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和工作方向,相信新一届干部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以新的起点,新的高度,将心理协会工作做的更好,为心理协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