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阳光心协召开第九届全体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2日  

2016年9月28日,晚上7点30分于教一325,轻化阳光心理健康协会召开第九届全体大会,获得完满成功。
  会议一开始,由张俊佳主席代表主席团向各位新干事介绍有关轻化阳光心协的历史以及取得的佳绩。接下来,主席团成员介绍各自的工作职能,各部长介绍部门工作事项。接着,心协指导老师杨波对在座的各位提出新学年的工作目标:做实在的事,做真正的事,多学多思多尝试。同时,强调了心协的宗旨是助人自助,我们要时常保留着向善的态度待人,帮助身边的人,提升做人的高度。最后是各位新干事的自我介绍,在本环节中,大家纷纷用风趣的语言展现自己的特色,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乐在其中。
  最后大家拍照留恋,本次全体大会拉近了心协成员之间的距离,让心协成员收获了快乐与信任,增进了对集体的团结合作意识与责任心。相信通过这次全体大会,一定会给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上带来极大的帮助。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