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我院召开新学期心理联络员工作会议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2日  

为了及时掌握新学期学生返校心理动态,加强学院心理联络员的日常管理工作,我院于2月19日晚19:00于工学3号馆208召开新学期全院心理联络员工作会议。学院心理指导老师杨波、全体阳光心协成员及各年级心理联络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心联部部长沙凯同学对各年级新学期心理普查工作作了详细的说明,布置了关于学院心理日常工作、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沙龙和心理课程在内的五大工作内容,并强调学院心理工作三要点,提醒心理联络员须按时完成并上交每月的反馈表,平时要注重保护好同学隐私,及时反映需要提供心理援助同学的信息;其次为2015-2016学年度心理工作优秀同学颁发证书表彰,优秀心理工作代表黄伟坚、梁汉英同学分享其一年的工作经验与感想;会议最后,杨波老师强调学期初同学返校心理动态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心理联络员密切关注班级同学的返校心理动向,帮助同学调整心态,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来,尤其要对家庭经济困难、发生过负面性生活事件(如挂科、失恋、亲人去世等)以及有过往精神病史的学生要进行密切关注,如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
  新学期,从“心”出发。通过新学期心理联络员工作会议,希望心理联络员们能认真做好平时的工作,在本学期继续努力工作,在工作中真正做到有所收获,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提升个人的能力;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式与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心理工作上去。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