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轻化阳光心协新学期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2日  

2017年2月27日晚8点半,轻化心协于工三208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阳光心协指导老师杨波、主席张俊佳同学、助理谭富林同学、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谭富林同学主持。
  首先由谭富林助理致辞,宣布轻化阳光心理健康协会第九届第三次全体大会正式开始,标志着本学期轻化阳光心协的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各部门部长陆续发言,对本学期工作及部门干事提出要求的同时,就上学期工作存在的问题也各抒己见,并对干事们寄予厚望。其中,心联部部长提出两三部门联谊是方式来增进部门感情,有利于提升协会整体凝聚力。其次,张俊佳主席作工作总体安排,首先表扬了上学期积极处理突发事件及高效开展活动的负责人,当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工作效率低、部门间运作默契度不高、干事存在拖拉情况等等。
  其后,杨波老师首先肯定了阳光心协上个学期的工作。可圈可点,各类讲座、竞赛、团辅、宣传等活动举办五十余次,先后获得校级及以上奖项七次,处理危机事件六起,学生参与率及满意率较高,成效显著,收获满满。但是,工作知晓率不高、微信公众号推广力度不够、社团凝聚力不强、各部门干事工作不积极主动、社团认同度不够等等问题是需要我们新学期去改正的,希望全体成员用心经营,用爱灌输。并表达:“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取决于个人,能控制你的身体的,只有你的大脑,而不是别人的语言和任何形式的机构。”
  会议最后,杨波老师和各位部长及干事讨论了这学期接下来的各项活动时间安排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轻化阳光心协第九届第三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