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轻化阳光心协之第二十届心理游园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2日  

 为进一步普及校园内“恋爱教育”,营造良好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恋爱氛围,轻化阳光心协于2017年3月25日积极参与并协助校心理协会,在东十四宿舍前门至一饭校道两侧摆摊,举办的以恋爱为主题的心理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轻化心协主要负责“相遇”、“相知”、“相恋”、“发展”中的“相恋”环节,准备了分别为“甜甜蜜蜜”(一人背着另一人在指压板上行走)、“千钧一发”(两人在饼干的两端开始咬,直到将饼干咬到一定距离)及“你做我猜”(限定时间猜词,默契的体现)三个环节。三个游戏独有的特色和趣味,吸引了大量同学参加,其中不乏情侣、好友等。同学们不仅在玩游戏时体验到游戏带来的乐趣,增进两人之间的感情,而且在游戏后也收获了由轻化心协准备的小零食与精美明信片,满载而归,笑容满面。
  心理游园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很好地传播了“恋爱”知识,让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更有效地处理学习与恋爱的关系。更重要的是,它践行了轻化阳光心协“宣传和普及心理知识,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全面发展”的宗旨,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为广大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提供良好的平台,营造良好的恋爱心理健康氛围。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