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4日  

  2017年6月12日晚,我院阳光心理健康协会在工四202举行了换届大会,会议由主席助理谭富林主持,心协指导老师杨波以及全体心协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杨波老师向大家阐明了心协的发展理念和宗旨,并对这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这一年心协取得的工作成效,感谢各位心协成员的努力并对下学年的工作表达了期盼与展望。接着,主席张俊佳对大家的努力表达感谢,同时也提出了本学年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下一届“更有凝聚力”的希望。随后,各部长上台对部门工作做出总结并表达对心协的热爱自己感激。紧接着,杨波老师为现任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其次,精彩激烈的换届选举正式拉开帷幕,每一位竞选者自信飞扬,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及未来的工作展望,现场掌声不止。最后,杨波老师对新任的干部表示祝贺,老师和全体心协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大会,心协成员们更加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工作方向,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相信新一届干部会以更大的热情为心协工作,未来的阳光心理健康协会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黄锦渠、马志豪

文:许盈盈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