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第十届轻化阳光心协全体大会圆满成功!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5日  

2017年10月20日晚上7点整,轻化阳光心协于工四202开展第十届全体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协会指导老师杨波、各院心协及轻化各兄弟社团嘉宾参与。

会议开始,副主席招家富简述了大会议程并对协会性质和部门设置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强调“服务同学、助人自助、播散阳光”这一协会理念。

杨波老师上台发言,指出了协会上一年工作取的的成绩及不足,表达了他对协会的期望。而心协老干部前任主席张俊佳也在台上与17届干事分享了自己在协会的经历与心得,鼓励干事们好好工作、好好学习。


新任主席梁啟维上台致辞,首先他对老师与同学一直以来给予协会的支持表达出感激之情,其次主席为新一届干事部长提出“主动,激情”这一要求,在场人员都认真倾听,相信他们已经铭记在心。跟着,心联部部长陈雨生作为部长代表作了简单的讲话,阐明了部长工作的工作性和部长肩上的重大责任,提出了对全体心协干事的要求和期望。

最后,杨波老师为现任部长和主席们颁发聘书,并宣布本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心协各成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成员对集体的团结合作意识与责任心,也正式拉开了本学期轻化心协工作的帷幕。相信这次全体大会,一定会给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之中带来极大的帮助,心协也会越办越好!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