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轻化心协与环境心协合作开展心灵电影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6日  

2017年10月27日晚,轻化心协与环境心协联合举办了心灵电影——《声之形》播放活动。

虽然这次是我们协会新学期的第一次活动,但是到场的同学们却是出乎意料的多,以至于出现座位的不足。活动开始,先由主持人为本次心灵电影活动进行致辞,然后同学们观看电影。观影中,同学们有时候笑,有时候沉默,仿佛被电影牵动了心灵。电影结束后还有紧张的抽奖环节,主持人提完问题后,同学们也热情回答。

最后,由轻化心协和环境心协联合举办的心灵电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每个学院的心协都能越来越团结,感谢到场的同学们,希望他们能关注并参与轻化心协接下来的活动。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