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快讯 > 正文

【阳光快讯】轻化心协成功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6日  

在11月17日晚,轻化心协在教学4号楼206成功举办了2017年心理知识竞赛。届时参加初赛的队伍多达18支,最后复赛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17应化3、17食品2、17化工3、17食品1和两支17化工1的队伍,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环境心协的主席以及前协会成员们作为接下来环节的点评嘉宾。

比赛正式开始前,轻化心协副主席雷源首先致辞,他对此次选手们精彩表现表示期待,并希望活动圆满成功。首先开始的是“崭露头角”,各参赛队伍在规定的时间内同时举答题板答题,紧跟着是利用手机打通电话进行抢答的“分秒必争”,选手们回答得热情高涨。接下来的是最考验选手心理知识运用能力的“身临其境”,选手们都纷纷投入其中,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最后的环节是角逐冠军队伍的“情牵一线”,由选手和现场观众互动,各个队伍均收到了来自自己亲友团的支持,获得更高的分数。最后,由轻化心协副主席招家富做完赛总结,并鼓励更多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知识,希望同学们能支持轻化心协的活动。

经过严格的评分统计后,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 17食品2班

二等奖 17化工1班

三等奖 17化工3班

祝贺以上获奖队伍!!

到这里本次的知识竞赛也落下了帷幕,过程中大家都有付出有收获,也希望在后面的活动中大家一起更加努力,一起进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