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学习站 > 正文

【阳光学习站】素质拓展理论培训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1日  

为加强协会成员对素质拓展的理论学习,增强素质拓展技能,阳光心协于11月9日晚在工三208举办了素质拓展理论培训课,本次培训的讲师是广州中医药大学谭文昊,阳光心协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谭老师首先从素质拓展的概念入手,对素质拓展的
起源、定义、特点等进行讲解,并将之与团体心理辅导的概念进行区别说明,素质拓展训练于1995年传入中国,利用场景和活动方式,设计完成挑战性任务,以此达到磨练意志、熔炼团队的目的;随后谭讲师又为同学们讲述了素质拓展的四个环节以及素质拓展对于大学生的意义以及拓展师的角色定位和应具备的素质。谭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为大家阐述了素质拓展活动的魅力所在:自信和健康,信任和团结,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这次培训课让大家对素质拓展有了全新并且深刻的理解,也让大家更加期待下一场实践培训,希望在实战中去领略它的魅力!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