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学习站 > 正文

【阳光学习站】心灵电影展播活动-美食总动员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1日  

2017年3月31日晚,轻工化工学院阳光心协联合环境学院心协于教四202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心灵电影展播活动,本次放映的电影为《美食总动员》。这部电影以为梦想为主题,带我们见证了一只老鼠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的过程,激励着我们坚持自己的目标,不要轻易放弃。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在座的观众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活动的流程,然后便开始播放电影。观影过程中,观众有时热情高涨,有时陷入沉思,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感动不断。故事讲述一只原本注定在垃圾堆度过平淡一生的小老鼠小米,梦想成为站在世界之巅的美味大厨。一次偶然机会,瑞米来到了厨神餐厅,认识了资质平平却认真的学徒林奎尼,瑞米帮助他做出一道又一道精美大餐。最后他烹制出全巴黎最棒的普罗旺斯焖菜,成就了一个厨房神话。通过这部电影,让我们知道了即使是再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也有怀揣梦想的权力,哪怕他只是一只生活在阴沟里老鼠。因此我们更应该去努力、去奋斗。电影结束后,便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有6名幸运观众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最后,主持人再次对在座的各位表示感谢,并宣布本次心灵电影展播活动圆满落幕。
  整部电影语言幽默风趣,剧情紧凑,让同学们在忙碌了一周的学习和社团工作后释放了压力,获得了身心上的放松。同时电影本身十分励志,对同学们有着较大的启迪,正如周星驰所说:人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相信本次的心灵电影展播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带来欢乐,也让同学们充满激情地去投身到各自的学习与生活之中。(文:马志豪    图:许盈盈/黄锦渠)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