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学习站 > 正文

【阳光学习站】如何处理好和某人的关系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6日  

11月6日晚,在教四202,阳光心协面对16、17级心理联络员以及宿舍联络员开展了一次培训课。这次培训也是由高颖怡师姐来演讲,主题是人际沟通技巧(交往能力)。
高师姐先用最近与家人发生的小摩擦来引出故事的主题。再具体地分析各种常见人际场景:如舍友之间的沟通、情侣之间的沟通、与家长的沟通等等。
相信开展了这次培训课之后,各位联络员的人际沟通能力会有所提升,与同学、舍友相处和谐。也希望我们的心理联络员能更好地完成关注同学心理状况的工作,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夯实基础。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