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俱乐部 > 正文

【阳光成长营】阳光心协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1日  

8月28日晚,阳光心协面向2016级阳光员开展了一期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阳光心协素拓部成员主持,冯树清老师与杨波老师出席。

  在简短的介绍之后,素质拓展系列活动正式展开。首先,在阳光心协素拓部成员的引导下,阳光员们逐个做自我介绍,给周围的同学认识自己。然后,就开始玩破冰游戏“五毛一块”,把大家的热情和投入度带动起来。随后,阳光员分成了多个小组,进行难度系数更高的“叠报纸”、“传递密码”小游戏。“叠报纸”游戏要求大家猜拳后,猜拳输的一方出一个人站在报纸,如此反复直到报纸上站不住人,而“传递密码”游戏则要求小组排在上位的成员把已知的信息毫无保留地传递给下位的同学。这不仅仅是考验大家沟通能力,更是考验大家在游戏过程中的团队协作能力,也为朋辈辅导员在促进班级同学的相互了解合作提供了方法。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让阳光员互相熟悉,互相协作,使大家对新生班的管理同时也为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提供了经验指导。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