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俱乐部 > 正文

【阳光成长营】我院举办心理联络员、宿舍信息员第一期培训讲座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1日  

 2016年10月27日晚,我院于工三208面向全体2015、2016级心理联络员、宿舍信息员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期培训讲座。出席本次培训讲座的有15、16级全体心理联络员、宿舍信息员,以及轻化学院阳光心协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本次培训讲座由心理指导老师杨波老师主讲。
  杨波老师首先从“你是谁”这一“问题”开始讲起,介绍并帮助大家认清心理联络员这一职位的含义与定位;接着,杨波老师从“你从哪里来”这一方面,呼吁心理联络员、宿舍信息员们应具备尊重、热情、真诚、同感等与人沟通的基本素质;最后,杨波老师在“你到哪里去”的话题上,向大家介绍了心理联络员、宿舍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阐述了心理联络员、宿舍信息员的工作重点以及工作需要关注的对象,强调了心理联络员、宿舍信息员在帮助学生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上的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全体15、16级心理联络员、宿舍信息员们更加理解了自身肩负的职责及其重要性,也使他们对接下来的工作少一分浮躁多一分沉稳。相信全体心理联络员、宿舍信息员们一定会在这次培训讲座后更加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