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俱乐部 > 正文

【阳光成长营】轻化心协新成员们的第一场内建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6日  

2017年10月20日,轻化心协举行了本学期第一场内部建设活动。本次活动由心协素拓部的成员主持,是一场面向心协全体成员的素质拓展。

在主持人为接下来的活动做一个简短的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心协的各位成员们分别介绍了一下自己,让大家熟悉起来,然后开展了第一个游戏369BIBO,成员们热情投入,玩的不亦乐乎。紧接着,参与者们分成4组,进行组间PK,进行了难度系数稍高,考验组内团结协作能力的小游戏“坐地起身”和“解手链”,新成员们均在游戏中感受到团结合作完成游戏的快乐。最后,在游戏“情景模拟剧”中,参与者们解放出自己的戏精天性,演出了一部部令人嬉笑不已的情景剧,同时也让观众们领悟其中道理。

经过这一场内部建设,轻化心协的新成员们也互相熟悉起来,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本协会的凝聚力,为以后顺利开展协会工作打下结实基础。希望以后轻化心协可以上下一心,认真搞好学生心理工作,为校园营造一个健康的心理环境。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