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学生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 > 阳光心语 > 正文

【阳光心语】轻化学院心理健康报《心语》第十四期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1日  

轻化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报《心语》创办于2015年6月,每月初定期发行。《心语》以提供“有趣、有用、有益”的内容为宗旨,围绕轻化学子的学习与生活,采取“有趣”的形式提供“有用”的心理知识,通过透视生活现象背后的心理过程,力求“有益”于帮助同学解决现实问题,促进学生实现自我成长。 期刊的设计充满了阳光活力和青春快乐,分为活动回顾、心灵百叶窗、心理驿站、精彩推荐、心乐趣以及投稿专区等板块,让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快乐生活。
  本月十一号,她有着很多称呼:单身节,购物节等。在我们广东工业大学,这个节日怎么会这么粗俗呢?在广东工业大学,11.11的意义当然是男生节。男生们通常会在今天收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一大早被女生们叫醒,一份份充满爱心的早餐递到桌面,还有一场精彩无比的晚会,广工大的男生们在这一天都会被宠上天的。男生们纷纷表示希望每一天都是男生节!更多精彩内容请阅览《心语》第十四期。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