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3年06月21日  

2013年06月20日中午13:30,我院在三号大课室隆重举行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辅导员林良盛老师、杨艳利老师以及新入党党员288人和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建工作委员会秘书部余晓洁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林良盛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许下对党忠诚,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誓言。随后,叶铭书同学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
最后,英健文书记为大会致辞,她对在场的各位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角色转换,把党员身份光环的压力变成前进的动力;二、党性修养,自觉学习理论,内化积累,充分利用组织生活平台锻炼提升自己;三、小事做起,不怕吃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并祝新党员们学业进步,前程锦绣!
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入党宣誓是党员心灵上的一次神圣的洗礼,每个党员都将记住这个时刻,切实践行誓言,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