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6月26日  


2014年6月24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于工学三号馆220会议室召开学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学习讨论和读书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会议。
林军书记首先指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既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也是我们党的一贯方针;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保证。林书记还讲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人民拥护是基础,制度是关键,要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有“铁规”。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金名也做了《从严治党》的读书心得主题发言,她从“从严治党”的历史背景、从严治党的必要性讲起,详细地解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二次全会上强调“从严治党 ”的方针政策,阐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指出从严治党必须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尤其指出实现机关作风根本转变,才能充分发挥机关作风建设的示范性、导向性和引领性作用,更好地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同陈规陋习作斗争,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全社会风气根本好转。
各位党员在发言中表示,从严治党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重要举措。在强化制度建设的同时有所创新,严把党员质量观,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保持党内的纯洁性。党员干部应该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的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师生树立榜样。他们还表示,身为党员,工作中应该更加注重公平公正、诚信为本,才能使学院更具凝聚力和创新性;同时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以生为本,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做实事做好事,为广大师生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作用。
通过学习讨论和读书交流会,使党员们增加了对从严治党的认识,更能积极主动地做好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