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员宣誓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6月30日  

为激发学生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我院于6月25日下午在工三208举办新党员宣誓大会。我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黎碧娜老师、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党建指导老师魏源,以及150余名新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宣誓大会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党员在英健文副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满怀激情地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的誓言、响亮的声音,振奋着、也鼓励着每一位党员的心。
新老党员代表陈锦鹏、关惠娜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必须以身作则,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在行动上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好一名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特邀党建组织员黎碧娜老师为大会致辞。在宣誓大会上“重温入党,重受教育”使她感慨万分,“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时刻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让党旗一代代更好地传承。”这是黎老师对新党员们提出的要求和期望。
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向黎碧娜老师对于学生党员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在场新党员们给予了厚望。相信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备受鼓舞,也会在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引导下更好地成长成才。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