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14日  

中共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于2007年4月27日下午在工学3号馆208隆重召开。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140多人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焜教授,组织部贝淳老师到会指导。学校民进支部主委余林院长、学校农工支部主委关燕霞老师、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委员吴茂英老师、学校民盟盟员韩雅莉老师列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英健文同志主持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军同志作了《科学发展,共建和谐,为做强做优广工大作贡献》的工作报告。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易国斌副院长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工作报告。贝淳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轻工化工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张焜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新当选的学院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大会在团结、热烈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