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科学发展 重在实干 推动学科建设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14日  

3月20日下午,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20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制订了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学院班子、院长助理、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
会上,林军书记对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三个阶段的计划安排和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对全院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林军书记针对制定的实施方案,强调了以下三点:1、要理清思路,根据三个阶段的计划安排,协调好教学、科研各方面的工作;2、突出实践特色,重在实干,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看到问题的要积极行动起来,解决问题,推动学院科学发展;3、学院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
同时,余林院长也强调,学习实践活动重在解决实际问题,落脚点在于科学发展,要做出亮点。我院正值“211工程”学科建设发展契机,多进行调研,发掘在教学计划、教学任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加强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教学质量,使我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层次。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