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14日  

6月20日中午,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08教室召开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林军书记、英健文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和近200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入党宣誓仪式。
首先,会场响起了激动人心的国际歌,在英健文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宣读了誓词。接着,林军书记做了的讲话,对新党员们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求新党员继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二是要求党员们要在学风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学校评建阶段,为学校评建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求党员在同学中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2005级生物工程3班的莫平利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