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14日  

正当学校的迎评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之际,迎来了第23个教师节,特别是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给教师们极大的鼓励和鞭策。轻化学院党委于9月20日在大学城校区召开近几年毕业到校的青年教师、辅导员和教辅人员座谈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林军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林书记宣讲了胡锦涛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对全国教师提出的4点希望,谈到高校教师的地位与作用,相遇与挑战,以及青年教师在当前学校的迎评工作中的态度和应起的积极作用等,勉励青年教师争做时代楷模。
座谈会上全文宣读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与会同志又在会前认真阅读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学习资料,故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畅谈理想,深深体会到中央领导同志对广大教师的关怀和寄予的厚望,特别是我们青年教师一定要深刻领会自己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和责任,自尊自励,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真情、真心、真诚教育学生,成为学生的领路人。同时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的本领,勇于进取,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争做光荣的人民教师。发言中还结合自己上课的体会,谈到教书育人做班主任的感想,以及工作中遇到困难,并提出一些意见与建议。同时对学院近期举办的青年教师联谊等一系列关爱青年教师的活动表示感谢。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唐国军行政副院长主持、英健文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