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十七大报告座谈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14日  

10月19日上午,轻工化工学院在工学3号馆220会议室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十七大报告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民主党派代表、老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林军书记首先介绍了十七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内容,并结合《人民日报》关于十七大的社论分析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上的重要意义,报告高屋建瓴,贴近民心,明确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目标,用科学的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创新型国家。林书记还勉励各位教师和同学从一点一滴做起,踏踏实实做人,努力创新,为我校迎评工作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就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七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报告处处体现着中国共产党对人民幸福安康的深切关注,体现着我党以人为本,求真务实的态度,大政方针中折射民生亮点。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联系学院和自身的实际情况分别就高等教育问题、改革开放、民生问题、和谐社会、民主法制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十七大报告把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作为一项社会建设任务和重要目标,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落实党的政策,办出自己的教学特色和教学风格,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创新型人才,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尽快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促进广东经济的发展。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