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生示范党员”和“学生示范党支部”总结暨创建大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12月15日  

2011年12月14日下午5:00,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20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学生示范党员”和“学生示范党支部”总结暨2012年度“学生示范党员”和“学生示范党支部”创建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党建委员会指导老师、副处级辅导员林良盛老师,党建委员会指导老师杨艳利老师以及2011、2012年度全体“学生示范党员”和“学生示范党支部”支部书记。会议由杨艳利老师主持。
首先,2011年度“学生示范党支部”----10级党支部的代表曾繁荣同学回顾了该支部一年来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以及在促进学风建设和校园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果,并规划了接下来一年中支部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2011年度“学生示范党员”代表10级研究生沈丽斯同学跟各位党员分享了学习、工作生活等发面的经验和感受。然后,2012年度“学生示范党员”代表11级刘振杰同学发言,他表示将会牢记示范党员的身份,外树形象,内塑素质,充分发挥示范党员的模范作用。
最后,林良盛老师和杨艳利老师分别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2011年度各位示范党员和示范党支部在构建和谐校园和建设优良校风、学风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寄语2012年度示范党员和示范党支部积极创新,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先创优,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