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拳拳爱国情,莘莘赤子心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14日  

2007年3月12日清晨,天刚亮,轻工化工学院2006级400名新生、2005级100名学生党员冒着蒙蒙的细雨、怀着浓浓的爱国情,来到大学城校园国旗广场,参加我校本学期的首次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焜教授,校学生处符志刚处长,轻工化工学院党委林军书记,学生处和学院辅导员老师一并出席了升国旗仪式。
在层层叠叠的人群中,同学们的脸庞上都闪现着兴奋,期待着那一个庄严的时刻。7时45分,在英健文副书记的主持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二十多名国防生组成的升国旗仪仗队,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向着国旗台走来。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同学们肃然站立着,郑重仰望着国旗,几百双眼睛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 
随后,林军书记发表语重心长的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为中国崛起而读书,努力学习、报效祖国。要求同学们从我做起,共同创建优良学风,为我校今年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作贡献。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