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暨支部“两学一做”成果汇报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8日  

2016527日晚1900,我院在五号大课室成功举办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暨支部两学一做成果汇报会。学院党委苏兆祥副书记、党建指导老师魏源,来自兄弟学院的党建学生干部及我院党建学生干部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来自各学生党支部的两百余名党员代表参与活动。

学院党委苏兆祥副书记发言,明确了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重要意义,也强调了广泛、深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工作、促进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同时切实践行做合格党员的宗旨要求,增强服务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比赛开始前,首次通过一段视频了解各参赛队伍支部概况和准备情况,烘托比赛氛围。各参赛党支部选派党员代表以ppt演讲的形式,从支部概况、党员风采、支部生活、两学一做开展情况、总结与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突出支部工作中的特点与亮点,分享和交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经验做法,并反思不足。在才艺展示部分,各学生党支部通过精心准备,以合唱、朗诵、手语表演、情景剧等多元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支部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团结和谐的支部氛围,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强烈反响。

  比赛最后,魏老师做总结发言,表达对各参赛支部精心准备的感谢与肯定,希望大家在展示与总结的过程中,增进相互交流学习、增强支部凝聚力,同时肯定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鼓励大家继续扎实开展、深化推进,在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中,自律自省、修身正己,提升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