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工作交流会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8日  

3月28号晚19:00,我院在工三220会议室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建指导老师魏源、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及党建工作人员参与互动交流,分享志愿服务工作内容与心得体会。
  在座谈开始前,首先播放一个由党建学生干部制作的各支部志愿服务活动视频,回顾各支部活动剪影,也促进了各支部对于彼此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
  在支部发言环节,党员代表认真分享活动内容,积极探讨方式、困难和成效,达到深刻交流。其中,13级创新卓越党支部开展了服务专插本考生的志愿活动,为考生指路及协助收发试卷;13级化工(3、4)班党支部进行宿舍楼下的单车摆放活动,并张贴文明标语促进良好环境的共建;国防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图书馆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处理馆内书籍以及废旧报纸……各学生党支部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感悟雷锋精神,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具备的服务奉献精神。
  魏源老师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行动,引导大家认知每一点滴行为背后的意义和有益影响,同时请大家思考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性和效果维护,希望全体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同学参与志愿服务,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更加充分和深刻的交流、探讨,促进建设共同勉励、互助学习的良好氛围。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