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员宣誓大会暨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1日  

为提升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示范作用,坚定新发展党员的理想信念,620日中午13:00,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08报告厅举行党员宣誓大会。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黎碧娜老师、杨云华老师,学院党委周东斌书记、苏兆祥副书记、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魏源,以及各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理想信念。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同志在杨云华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誓言,振奋着、鼓舞着每一位党员的爱党、爱国之心。

  宣誓完毕,毕业生党员宋来思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入党的点滴心路历程,以及作为一名党员在平日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自我要求与表现,勉励在座同学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做合格党员”。

    

我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黎老师,表达了对全体学生党员的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谨遵党章党规,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将来用文化知识服务人民。

  

  学院党委周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两位特邀党建组织员对学生党员培育工作的支持与付出,接着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和表达期许,希望大家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动上入党,要致力于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担当的优秀党员。正值“七一”建党节,周书记号召各支部党员通过开展学习党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红色实践教育等活动,感受并感恩共产党的伟大和先进,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最后奏唱《国际歌》,党员宣誓仪式全部流程结束。在宣誓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苏副书记为全体党员做了一场支部工作培训辅导,主要内容包括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支部党务工作开展要求,以及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几个方面,特别强调要严格把关发展党员各环节、规范材料填写和妥善保管档案,并针对当前工作现状,提出需继续保持、发扬的经验做法和尚待完善改进的方面。

  

本次党员宣誓大会暨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辅导圆满结束,全体党员同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能更加牢固树立党员的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