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热议中国梦,党员在行动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14日  

1.贯彻雷锋精神:学雷锋随时随地

2010级化工专业党支部开展了以“学雷锋,献温暖”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向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住院部骨科康复中心的病人送去支部成员亲手折叠的纸鹤和早日康复的祝福。

2.学习英雄模范:党员的郑益龙情结

化工09(4)班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向广州救人牺牲武警郑益龙学习”的党组织生活。时任武警广州支队四大队副教导员的郑益龙为营救一名落水男子而牺牲,他的英雄事迹让许多党员闻后肃然起敬。支部党员围绕救人牺牲英雄郑益龙开展了讨论学习,鞭策自己,鼓励自己,深化自己的奉献精神。

3.恰党员毕业季:党员的人生理想

化工09(3)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一起环绕大学城内环路跑步,一路上大家就两会精神、民生热点、人生理想、职业规划、人生规划等进行畅谈。毕业有梦,支部成员的每一个梦仿佛一个个水滴,汇入了中国梦的大海汪洋里。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