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党建工作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党员志愿服务,共建文明停车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4年06月12日  

为增强学生党员服务意识,树立党员带头服务他人的良好形象,同时规范我校自行车停放秩序,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于2013年11月起,组织开展每两周一次的“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共建校园文明停车”的单车摆放活动,目前已进行15次,本学期暂告一个段落。

此项志愿活动服务地点主要为学生宿舍东八、东十二、东十三单车停放区。自活动开展以来,志愿者们齐力整理单车,细心张贴标语,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参与其中。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服务点的单车停放能够在较长时间内维持秩序井然的局面,更加方便同学们进出与活动,也为共建美丽和谐校园添上了靓丽的一笔。

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更加懂得帮助他人、奉献自我的重要意义,在活动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培养吃苦耐劳的可贵品质,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