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学院大型仪器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0日  

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成立学院大型仪器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委员会,具体成员包括: 学院相关领导、科研团队负责人或者指定联系人(每个团队至少一人)、其他(包括青百、百人、教授代表、教师代表).

1.委员会职责:

(1)制定学院大型仪器管理规则、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

(2)监督和指导学院大型仪器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3)定期召开会议,对大型仪器管理中教师的投诉,发生严重事故的实验室,或者实验室安全隐患不整改的实验室,做出相关处理决定。

2.科研团队负责人或者指定联系人职责:

(1)负责本团队实验室的日常安全监督工作;

(2)负责本团队采购平台管控危化品(包括易制毒、易制爆、剧毒等)的审核工作;

(3)协助科研团队大型仪器的对外开放;

(4)其他。

由于管控危化品的采购比较紧急,各个科研团队将科研团队负责人或者指定联系人的姓名和工号于本周四(1月11日)下午4:00前报给实验中心万力老师。

欢迎青百、百人、教授代表、教师代表报名加入学院的大型仪器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委员会,有意者也请本周内将姓名报给万力老师。

  

轻工化工学院

2018-01-10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