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化工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之窗员工之家
  资讯中心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成立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教授委员会的通知

点击:次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6日  

各位老师:

经过广东省三期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以及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的支持,我院大型仪器测试平台的建设日趋完善,目前平台拥有专职管理人员8名,大型仪器设备50余台套,平台建成了集仪器预约、门禁、监控一体的测试预约系统,极大方便了校内外老师和同学的样品检测。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大型仪器测试平台的管理,促进我院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提升,拟成立轻化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教授委员会,该委员会的职责为制定和讨论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法、大型仪器设备兼管办法,大型仪器设备放置科研团队管理办法等,该委员会人员由学院各个科研团队指定一名副教授(含副教授)职称以上的专职老师组成,并且按照学院相关规定给予参会委员报酬。

请各个科研团队与2018年5月21日前把推荐名单电子版发回学院办公室,并且将纸质版签名后交回学院办公室。

【关闭】

邮箱登录 联系我们

Copyright©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08833号